Love一美、法鲨 ~
主发图和音乐链接

32个赞 正在补一美电影

SOMETIMES WE TOUCHED:

[FassAvoy混合AU][真爱之吻/弗兰克]you are my sunshine


简短的PENELOPE与FRANK的拉郎,剪的比较零碎,但个人认为应该能看懂吧【躺


概括一下大纲大概是这样:


OOC,OOC,OOC,说三遍。


JOHNNY某次碰见了FRANK他们演出,触动了JOHNNY深藏心底对音乐的执念(。 


而后,JOHNNY便与FRANK有了更多的接触。


相处中JOHONNY喜欢上了FRANK,对BAND其他成员心情微妙。


一次争执中,JONHNNY让FRANK摘掉头罩,FRANK的头套碎了,FRANK回到了家里。


JOHNNY发挥小天使本性想和FRANK重归于好,自闭重度患者FRANK看起来没有什么反应。


JOHNNY看到FRANK弹钢琴,召回了自己对于钢琴的渴望。


JOHNNY重新开始弹钢琴。


FRANK主动找上了JOHNNY,JOHNNY甚至一时不知该做何反应【。


两人终于达成了合作的成就。JOHNNY露出了人生赢家的笑容【滚


END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EnC4ever.L | Powered by LOFTER